|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 供应 | 采购 | 展会 | 资讯 | 黄页 | 会员登录 | 免费注册 | 发布信息 

河北远恒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布袋除尘器、单机除尘器、旋风除尘器、锅炉除尘器、木工除尘器等除尘设备,以及除...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魏海松
  • 电话:18803076122
  • 邮件:2215264935@qq.com
  • 手机:18803076122
  • 传真:1880307612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履带式抛丸机除尘器工况1台48袋解决粉尘问题
新闻中心
履带式抛丸机除尘器工况1台48袋解决粉尘问题
发布时间:2019-03-20 20:30        浏览次数:33        返回列表
 抛丸机在工作过程中会产生很大的灰尘,污染工作场所的空气环境,单纯通过自然通风来净化空气远远不够,工人在工作时呼吸到这样的空气会导致呼吸困难,严重影响身心健康,容易产生危险。也有采用袋式除尘器对含尘气体进行过滤,但当含尘空气中的灰尘非常细小时,其除尘效率不高。铸造抛丸机除尘器的滤料性能满足环境因素、生产条件和布袋除尘器的除尘工艺的一般情况和特殊要求。它使用寿命长不仅能节省运行费用,而且可以满足气体长期达标排放的要求。

抛丸机对于铸造行业来说应该是不陌生的,它是利用抛丸器抛出的高速弹丸清理或强化铸件表面的铸造设备 ,它可以同时对铸件进行落砂、除芯和清理。抛丸机在工作中产生的粉尘成分有:钢砂、油脂、污垢、铁锈和油漆等。如果不及时对抛丸机粉尘进行清理有可能引起火灾或者爆炸事故的发生。

对于解决抛丸机粉尘我们首先想到的好的办法就是使用除尘器,那么是不是布袋除尘器就是我们好的选择的,也许这是很多的用户所困惑的问题。我们在选择除尘器的时候应该遵循在保证滤料性能满足环境因素、生产条件和除尘工艺和特殊要求的前提下选择使用寿命长的滤料。也许有些用户会提出:为什么滤筒除尘器不适合呢?因为滤筒除尘器主要用于轻度粉尘污染环境的治理,也可以说用于对生产环境空气质量要求比较高的车间。而对于我们虽说的抛丸机来说由于需要处理的废气中粉尘密度大,粉尘量也很大,不适合使用滤筒除尘器,反而布袋除尘器更能胜任这个工作。

我们抛丸机除尘在使用布袋除尘器的时候首先就是要选好适合自身的滤料,选择正确的真正适合自己企业的滤料可以使布袋除尘器达到更好的除尘效果。由于经济和科技的迅速发展,滤料的种类逐渐增多,可以满足不同工况,工种的除尘需要。布袋除尘器的清灰方式方式有:反吹风布袋除尘器和脉冲布袋除尘器。反吹风布袋除尘器清灰能力弱,不适宜粘性大,剥离性差的粉尘处理,同时由于反吹风清灰时带入大量的外部冷空气,不仅加大了除尘器的处理量,而且极容易引起结露现象,从而导致布袋失效。而脉冲布袋除尘器具备清灰能力强、外部空气进入少的特点,所以在抛丸机除尘中我们推荐使用脉冲布袋除尘器。

抛丸机除尘器订货须知

我厂提供的产品不含除尘器三口(进气口、排气口、排灰口)以外的部分。如主排风机、非标管道、保温材料、空气压缩机、输送设备安装及电线电缆等,如用户需要,我厂可代为办理。

抛丸机除尘器供货范围

1)除尘器本体一台(套)

2)除尘器滤袋一套(含骨架等)

3)电气控制柜一台(套)

4)锁风装置一台(套),B型设备不含其项

5)压气系统元件一台(套)

抛丸机除尘器主要应用在抛丸机在铸造件表面的粘砂和氧化皮过程中产生的粉尘的收尘。这种抛丸机除尘器具有处理风量大、能够有效的抛丸机在运转过程中产生的粉尘,收尘比较,欢迎前来选购远恒抛丸机除尘器。抛丸机除尘器主要有旋风除尘器、布袋除尘器、引风机、电控柜、卸灰阀等部件组成。

抛丸机除尘器的工作原理:

抛丸机除尘器在工作的时候,含尘气体首先进入除尘旋风除尘器,经过旋风除尘器可以把大颗粒的粉尘收集起来,较细小的粉尘在进入二级除尘器,含尘气体由布袋除尘器进风口进入箱体,经过布袋除尘器的滤袋过滤后的净化气体由风机吸入直接排出。随着过滤时间的增加而积附在布袋除尘器滤袋上的粉尘越来越多,增加滤袋阻力,致使处理风量逐渐减少,为使布袋布袋式除尘器正常工作,要控制阻力在一定范围内,必须对布袋除尘器滤袋进行清灰,清灰时由脉冲控制仪顺序触发各控制阀开启脉冲阀,气包内的压缩空气瞬时经脉冲阀至喷吹管的各孔喷出进入滤袋,布袋除尘器滤袋瞬间急剧膨胀,使积附在滤袋表面的粉尘脱落,滤袋得到再生。布袋除尘器清下来的粉尘落和灰斗,经排灰阀排出。由此使积附在布袋式除尘器滤袋上的粉尘周期地脉冲喷吹清灰,使净化气体正常通过,保证布袋式除尘器除尘系统运行。

抛丸机除尘器产品特点:

△抛丸机除尘器采用了好的直角式脉冲阀,单排喷吹清灰,清灰的效果好。

△布袋的袋口采用了胀圈式的设计,密封效果好,拆装非常的方便。

△除尘袋笼采用了刚度高强度好的冷拔钢丝,采用专用设备一次成型,无焊接毛刺,减轻了对布袋造成的机械磨损。

△抛丸机除尘器采用上揭盖的检修方式,布袋袋笼的更换更加的便捷。

河北远恒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除尘器及配件、UV光解除味设备、等离子除烟设备,输送设备、电气电控设备生产销售,我公司目前主要经营的产品有脉冲布袋除尘器|单机除尘器|旋风除尘器|锅炉除尘器|电炉除尘器|矿山除尘器|废钢破碎除尘器|木工除尘器等工业专用除尘设备,以及除尘布袋|除尘骨架|电磁脉冲阀|插板阀|控制仪|卸料器|输送设备等各种除尘器配件,本公司也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非标设计及改造安装,我公司拥有专业的安装调试队伍,可承揽大型环保系统设备的安装与调试。欢迎咨询销售部联系人魏经理手机微信同号 1880307612213663176738qq 2215264935

标题:履带式抛丸机除尘器工况1台48袋解决粉尘问题
网址:http://yuanhenggs.kuqiw.cn/news/itemid-37219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