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 供应 | 采购 | 展会 | 资讯 | 黄页 | 会员登录 | 免费注册 | 发布信息 

河北远恒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布袋除尘器、单机除尘器、旋风除尘器、锅炉除尘器、木工除尘器等除尘设备,以及除...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魏海松
  • 电话:18803076122
  • 邮件:2215264935@qq.com
  • 手机:18803076122
  • 传真:1880307612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铸造树脂砂烟气收集布袋除尘器+净化设备完美组合
新闻中心
铸造树脂砂烟气收集布袋除尘器+净化设备完美组合
发布时间:2019-02-22 18:43        浏览次数:18        返回列表
 铸造厂工作烟尘,这种烟气排放到大气中严重污染着我们地球的环境,为此,环保局要求铸造冲天炉厂安装除尘器,很多人推荐使用布袋除尘器,这个布袋除尘器有可以去除烟气的功效吗?是否可以达标呢?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冲天炉布袋除尘器。20世纪80年代后期,袋式除尘技术在我国得到了开发和应用,但由于当时的除尘器结构、零部件质量、滤料适用性受限等原因,导致袋式除尘系统使用寿命短、清灰效果差、滤袋易板结和烧坏,造成滤袋调换频繁,运行成本很高。20世纪90年代初,国内开始引进国外工业炉窑排放治理技术与装备,同时自主研发成功了各种高温滤料和常温滤料,袋式除尘技术有了长足的进步,但由于系统设计、粉尘捕集方式、装备制造质量等原因,与国外相比仍有较大差距。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绿色制造关键技术与装备———机电行业重点污染控制技术与装备”的“工业炉窑高效袋式除尘装置技术及成套设备研究”项目,高度关注不断趋严的环保标准(把颗粒物排放指标目标定为≤30mg/Nm³),结合资源再生,采用先进适用技术,使袋式除尘技术又得到了提高。经检测,其排放烟尘浓度~20mg/m³,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另外随着滤料的不断发展,如新型烧结板的开发和投入使用,可使经过该种滤料的除尘器后的空气中含尘浓度保持在5mg/m³以下(经监测颗粒物排放浓度为1.35mg/Nm³),净化后的空气可直接排放在车间。这种布袋除尘器经使用检测,处理后废气中粉尘质量浓度可降至35~ 75 mg/m3,能够满足GB 162971996《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中的规定。另外,收集的粉尘颗粒细、干燥,可回用于水泥制造。

铸造树脂砂烟气收集布袋除尘器+净化设备完美组合/铸造公司布袋除尘器设计选型步骤:确定铸造公司布袋除尘器的处理风量(此处铸造公司布袋除尘器设备风量,如果给定的是标况风量则应换算成工况风量)确定铸造公司布袋除尘器设备排尘浓度:首先应符合******标准,有些城地区和企业要求更低的浓度,许多情况下对排尘浓度有更加严格的要求。确定运行温度:上限应低于所选滤料允许的长期使用温度,下限应高于露点温度1520摄氏度。当烟气中含有酸性气体时,露点温度较高,设计除尘器时应予以特别的关注。铸造公司布袋除尘器清灰方式根据:粉尘清灰的难易程度,烟气含尘浓度的大小。对于粉尘粘而细的炉窑烟气或含尘浓度高的烟气,宜采用清灰能力强的清灰方式反之可清灰能力较弱的清灰方式,原则上宜优先选用强力清灰方式。铸造公司布袋除尘器除尘器布袋滤料应充分考虑:含尘气体的理化性质粉尘的理化性质铸造公司布袋除尘器的清灰方式确定铸造公司布袋除尘器设备的过滤风速。

咸宁电弧炉除尘器炉口直径设计罩子不影响工作/根据炼钢厂电炉的使用工况及粉尘特点来说,炼钢厂电炉布袋除尘器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烟尘粒径分布与尘粒强度。烟尘粒径分布是选择除尘系统的一个重要因素,如烟尘中40μm以上的粉尘粒级超过5%,则必须先除去这部分尘粒,因为这部分尘粒极易冲刷除尘布袋,使除尘布袋提前破损,造成烟尘外排超标,除尘风机负荷增大,除尘系统运行成本增加,影响企业环保工作。烟尘中的大颗粒与尘粒强度一起影响布袋除尘器运行,如尘粒强度大,会加剧这部分尘粒对除尘布袋的磨损,而炼钢厂产生烟尘的尘粒原料一般都是企业生产中的原料,强度大。对这部分尘料去除醉简单的办法就是根据除尘理论,在炼钢厂布袋除尘器前设计重力或旋风一类的除尘装置。

二、烟气温度与烟气湿度。烟气温度醉好介于25℃至120℃之间,因为钢铁生产的原料中有时含有水份,有时粉尘产生点要 喷水降温等,这些环节的烟气在温度过低时其中水分会凝结,造成除尘布袋堵塞,反吹不下除尘布袋上阻隔的粉尘,引起除尘系统不能正常运行,甚至不得不停产更换所有除尘布袋;而温度过高,极易造成除尘布袋过早破损,使用寿命降低,增加维修成本及工作量。

三、对覆膜滤料的使用。覆膜滤料是使用一层微孔发泡聚四氟乙烯薄膜覆合在一般传统滤料介质表面的一种布袋滤料,它除具有 一般传统滤料除尘机理的筛滤、拦截、惯性碰撞、扩散和静电等五种效应外,对0.1μm以上的尘粒有很高的除尘效率,而且表面过滤易于清灰,除尘阻力低,透气性好,耐酸耐碱、耐磨耐高温,但覆膜滤料价格是一般滤料的好几倍,同时,履薄滤料生产技术要求高,国产覆薄滤料产品质量不稳定,进口产品价格昂贵。所以综合以上因素,在使用覆膜滤料布袋时,一方面要根据粉尘特点和除尘排放要求选择,另一方面要根据覆膜滤料特点合理选择有关除尘系统工艺参数,确保炼钢厂布袋除尘器的节能和环保。

四、节能与环保。为避免环保设施不环保和不节能,必须加强对炼钢厂布袋除尘器布置的研究,从除尘器、抽风管网、密封罩等方面,尽量 减少由于除尘设计不合理造成的能源浪费,实现“低阻、中温、大流量”的除尘新工艺,保证除尘系统功流比为15左右,这样才不会出现环保设施运行成本过高, 成为企业负担的局面。

襄樊铸造厂清砂机落料机除尘器粉尘收集高效/铸造公司除尘器改造范围,1将铸造公司原湿式除尘器拆除,改用袋式除尘器。2滤料选型采用进口防水材质,采用化学技术通过聚四氟乙烯浸透处理,湿型铸造的含湿粉尘专用。3在脉冲阀喷嘴至除尘器滤袋间设计挡水装置,可以防止压缩空气气源中残余水汽进入除尘器而发生袋糊。4除尘器采用覆膜滤料,滤速选取为4-7m/min,滤袋本身不易被粉尘黏附,易于清灰。5整个车间,铸造造型线落砂线旧砂沸腾冷却旧砂磁选筛分输送及混砂系统,全部改用脉冲布袋除尘器。

河北远恒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除尘器及配件、UV光解除味设备、等离子除烟设备,输送设备、电气电控设备生产销售,我公司目前主要经营的产品有脉冲布袋除尘器|单机除尘器|旋风除尘器|锅炉除尘器|电炉除尘器|矿山除尘器|废钢破碎除尘器|木工除尘器等工业专用除尘设备,以及除尘布袋|除尘骨架|电磁脉冲阀|插板阀|控制仪|卸料器|输送设备等各种除尘器配件,本公司也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非标设计及改造安装,我公司拥有专业的安装调试队伍,可承揽大型环保系统设备的安装与调试。欢迎咨询销售部联系人魏经理手机微信同号 1880307612213663176738qq 2215264935

标题:铸造树脂砂烟气收集布袋除尘器+净化设备完美组合
网址:http://yuanhenggs.kuqiw.cn/news/itemid-37207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