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 供应 | 采购 | 展会 | 资讯 | 黄页 | 会员登录 | 免费注册 | 发布信息 

河北远恒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布袋除尘器、单机除尘器、旋风除尘器、锅炉除尘器、木工除尘器等除尘设备,以及除...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魏海松
  • 电话:18803076122
  • 邮件:2215264935@qq.com
  • 手机:18803076122
  • 传真:1880307612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仓顶单机布袋除尘器@远恒设计方案
新闻中心
仓顶单机布袋除尘器@远恒设计方案
发布时间:2019-02-22 18:40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仓顶单机除尘器是专为水泥厂库顶、库底、皮带输送及局部尘源而设计的。也可以用于其它行业的局部尘源除尘用。仓顶单机布袋除尘器具有体积小、处理风量大、结构紧凑、使用方便可靠等优点,从除尘器上清除下来的粉尘可直接排入仓内,亦可直接落在皮带上。含尘气体由除尘器下部进入除尘器,经滤袋过滤后,清洁空气收引风机排出,除尘器工作一段时间后,除尘器滤袋上的粉尘逐渐增多致使滤袋阻力上升,需要进行清灰,清灰完毕后,除尘器又正常进行工作。

单机脉冲布袋除尘器的原理主要是利用除尘布袋对烟尘气体进行过滤净化,当含尘气体经过除尘布袋的时候,跟着深入滤料内部,其空间间隙也逐步减小,并终附着在布袋的表层形成“初层”,也即所谓的粉尘层。布袋除尘器设备的除尘效果主要便是依靠这层初层达到的,所以即使过滤细小的粉尘(1μm左右)的烟尘也可以得到将近百分之九十九的除尘效率。而随着粉尘在初层上的积累,除尘布袋的透气性则会越来越差,布袋除尘器的过滤阻力随之增加,尽管理论上除尘效率也同步增大,但如果长时间处于高阻力使用,同样会损害除尘滤袋的使用寿命并且因为布袋内外的压差过大,空气通过布袋的速度过高,会将已经吸附的粉尘带进滤袋,反而在实际应用中会降低除尘效率,故而当除尘器布袋积灰过多后应及时进行清灰操作,且不可破坏初层过滤组织,以免造成除尘效果的降低,一般除尘布袋的清灰方式有以下几种:机械振打清灰、反吹风清灰和脉冲喷吹清灰方式。

碳钢外形防腐仓顶小单机除尘器销售价格/仓顶脉冲布袋式除尘器吸收了原脉冲布袋式除尘器的优点,改掉原卸灰系统,简化了结构,具有气体处理能力大,净化效果好,运行可靠的特点。与机械振动式仓顶布袋式除尘器相比,此仓顶脉冲布袋式除尘器还具有工作噪音小,滤袋使用寿命长等特点,适宜用于捕集各种细小干燥的非纤维性粉尘,是简库除尘的必要设备。这种除尘器一般用在搅拌站水泥罐顶上,煤场以及各种仓顶上的通风类型的除尘器。它一般没有灰斗,直接用法兰连接在仓顶上。在往罐体内加料时,除尘器就是一个通风孔。经过滤后达标排放,收集的粉尘又直接落在罐体或是筒体里面。仓顶脉冲除尘器大多是针对铸造厂、火力发电厂灰库、渣库、灰罐、煤罐的工况条件专门设计的高效净化专用的除尘设备。

水泥石灰罐顶仓顶除尘器改造降温系统/仓顶单机除尘器自身优点:

1、设备在接入砼站气泵气体的入口处装有油水过滤器,  能使反吹清灰的高压气体进一步将油份水份净化分离。

2、整个除尘机的反吹清灰是由电脑板控制气动脉冲阀,对滤芯逐一清理,*限度延长滤芯寿命。现场只需接入一个220V的电源线和0.5~0.7Mpa的气源即可。整个设备耗电量为:0.09千瓦,省电节约能源。

3、嵌入式弹性袋口,密封性好,能一次性处理高达一千g/m2浓度的烟尘,排放小于50g/m3,符合国家排放标准。

4、按单站正常年产量在40万方混凝土计算,慧阳环保除尘机滤芯正常使用2年内免维护,不需要换滤芯,2年后布袋清洗后可重复使用。安装更换简单易操作。

仓顶单机布袋除尘器@远恒设计方案/仓顶除尘器厂家设计方案技术要求:仓顶单机除尘器是利用由过滤介质制成袋状或筒状过滤原件来过滤含尘气体中粉尘的除尘设备。仓顶单机除尘器的除尘性能不受尘源的粉尘浓度和气体量的影响。现代工业的发展,对仓顶单机除尘器的要求越来越高,因此在滤料材质,滤袋形状、清灰方式、箱体结构等方面也不断更新发展,在除尘器中,仓顶单机除尘器的类型zui多,可以根据其特点进行不同分类。

河北远恒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除尘器及配件、UV光解除味设备、等离子除烟设备,输送设备、电气电控设备生产销售,我公司目前主要经营的产品有脉冲布袋除尘器|单机除尘器|旋风除尘器|锅炉除尘器|电炉除尘器|矿山除尘器|废钢破碎除尘器|木工除尘器等工业专用除尘设备,以及除尘布袋|除尘骨架|电磁脉冲阀|插板阀|控制仪|卸料器|输送设备等各种除尘器配件,本公司也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非标设计及改造安装,我公司拥有专业的安装调试队伍,可承揽大型环保系统设备的安装与调试。欢迎咨询销售部联系人魏经理手机微信同号 1880307612213663176738qq 2215264935

标题:仓顶单机布袋除尘器@远恒设计方案
网址:http://yuanhenggs.kuqiw.cn/news/itemid-37207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