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 供应 | 采购 | 展会 | 资讯 | 黄页 | 会员登录 | 免费注册 | 发布信息 

河北远恒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布袋除尘器、单机除尘器、旋风除尘器、锅炉除尘器、木工除尘器等除尘设备,以及除...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魏海松
  • 电话:18803076122
  • 邮件:2215264935@qq.com
  • 手机:18803076122
  • 传真:1880307612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西水泥厂建材污染远恒布袋除尘器前来救助
新闻中心
江西水泥厂建材污染远恒布袋除尘器前来救助
发布时间:2019-02-14 10:44        浏览次数:38        返回列表
 水泥厂正因为是高污染高耗能产业。大城市不允许它的存在,所以只能向周边小县市转移。污染方面主要表现在这几个方面,首先是最主要可见的是粉尘污染,晴天周边灰蒙蒙,下雨路上流黑水。窑中高温形成的热辐射也会使得周边草木枯死,植被稀少。其次就是水泥烧制过程中产生的各种污染大气的二氧化硫,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等你的那片区域会不会很难有蓝天白云了。还有夹杂在粉尘中的重金属,随雨水降落到地面,进一步污染农地和水源。

水泥厂窑头窑尾ppc气箱脉冲布袋除尘器设计-近几年我国天气常见雾霾,国家开始重视环境治理,改善我国环境的面貌,水泥厂污染危害如上已向大家介绍,水泥厂污染迫在眉睫,远恒环保是一家专业治理烟尘-粉尘-废气的环保厂家,下面是我公司针对水泥厂设计布袋除尘器做的介绍,请看下文。

水泥厂除尘器标准有六个规格,每种规格又可分为标准带灰斗式A型和敞开法兰式(无灰斗)B型二种。其结构主要由过滤室、滤袋、净气室、灰斗、卸灰阀、脉冲喷吹装置、电控箱等组成,箱体全部采用焊接结构,检修门用泡沫橡胶条密封,保证除尘器严密不漏风。

水泥厂专用除尘器利用高压电场使烟气发生电离,气流中的粉尘荷电在电场作用下与气流分离。负极由不同断面形状的金属导线制成,叫放电电极。

正极由不同几何形状的金属板制成,叫集尘电极。水泥厂除尘器的性能受粉尘性质、设备构造和烟气流速等三个因素的影响。

水泥厂建材污染远恒布袋除尘器前来救助/水泥厂除尘器,也会因为滤袋损坏引起超标排放。水泥厂除尘器都在10个袋室以上,断定破袋所在位置从发现超标排放开始,检查一般需5~30分钟。

目前,除尘滤袋使用寿命均在一年以上,破袋仅在滤袋使用一年以后发生。查出破损滤袋所在袋室只要关闭该袋室,对其更换即可,其余袋室仍可正常运行。

一般关闭20%袋室不会影响工艺设备生产和除尘设施的除尘效率。及时发现滤袋损坏是减少超标排放量的关键,这只能依靠在线连续检测设备的及时报警。

一般认为:袋除尘器破袋,在少部分破损时即可被发现,其它除尘滤袋还会起一定的作用,超标的排放量远小于电除尘器因CO超标时的排放量。

水泥厂水泥砂浆安装布袋除尘器营造鲜空气/水泥厂的粉末问题需要专业的除尘设备来做好水泥厂的除尘问题,水泥在生产的过程中就要用到各个除尘器,这样才可以很好的保证安全生产,也可以做到资源的合理的利用,不会造成浪费。水泥厂一般都是很大的, 在水泥厂里- -般都要用到除尘喷枪或喷雾机做好空气粉末的除尘,这样不但可以做到水泥厂的除尘问题,还可以保护好空气的质量和增加空气的湿度,对于员工的身体健康是一个很好的保证。水泥厂除尘器设备的管理方法:

管理比技术更具有重要性,经过这些年的实践证明,这一结论也是切合实际的。其原因是有的水泥厂没有制定严格和科学的操作维护管理规程,备品备件也跟不上,致使布袋除尘器机械故障不能及时排除,除尘效率愈来愈低。为此,建议在以下几方面加强管理:

充分发挥增湿塔的作用,增湿塔的功能不仅能降低烟气温度,增加烟气湿度,降低粉尘的比电阻,与此同时增湿塔还可以起到预收尘的作用,其收尘效率一般可达25%-30%。但是增湿塔的喷嘴装置,由于长期在高温和高浓度的气流中工作,如果维护管理跟不上,加以水质不符合要求,喷嘴容易被堵塞失灵,致使增湿塔不能正常运行,这将直接影响电收尘器的功能。因此对增湿塔应设专职人员进行维护管理,并定期清洗喷嘴和过滤器。

国外为使喷嘴不被堵塞,除对供水进行处理外,并要求至少每周对喷嘴清洗一次,这些行之有效的措施,应该持之以恒地加以贯彻。减少除尘器的漏风对于干法窑除尘器来说,漏风不只是加风量的问题,更重要的是降低了烟气的露点温度,使粉尘比电阻增高可直接影响静电除尘器的收尘效果。

本公司坚持以”质量第一、诚信为本、 用户至上"的经营方针,设计精心、制造优良、安全达标、服务至诚、用户满意是我们的经营理念,信守合同提供优质价廉的产品是我们的经营策略。我公司一如既往坚持推进规范生产,应用高新技术,强化过程控制,完善售后服务,用良好的社会与经济效益推动我国环保产业和企业的发展是我们的经营目标。

河北远恒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除尘器及配件、UV光解除味设备、等离子除烟设备,输送设备、电气电控设备生产销售,我公司目前主要经营的产品有脉冲布袋除尘器|单机除尘器|旋风除尘器|锅炉除尘器|电炉除尘器|矿山除尘器|废钢破碎除尘器|木工除尘器等工业专用除尘设备,以及除尘布袋|除尘骨架|电磁脉冲阀|插板阀|控制仪|卸料器|输送设备等各种除尘器配件,本公司也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非标设计及改造安装,我公司拥有专业的安装调试队伍,可承揽大型环保系统设备的安装与调试。欢迎咨询销售部联系人魏经理手机微信同号 1880307612213663176738qq 2215264935

标题:江西水泥厂建材污染远恒布袋除尘器前来救助
网址:http://yuanhenggs.kuqiw.cn/news/itemid-3720507.shtml